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及考试提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0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进行,请各位考生自64日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流程:

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打印准考证的页面;

输入省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等信息即可打印准考证


考试特别提醒:

1、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2、请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务必携带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进入考场,缺一不可。

3、提前半小时进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

4、听力试音时间:614日(周五)8:0018:00,听力频率:FM74.1

5、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耳机(务必装上新电池),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橡皮由学校统一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