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日活动终期答辩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16

文/张艮娟   图/吴真   

   2019年11月18日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终期答辩在华馆202举行。学生会主席廖仁芳,学生会副主席李冰、黄森、顾紫冉,分团委副书记耿飙、任嘉慧,前分团委副书记郭雨威,学生会秘书长王鸿彬,17-19级各团支部代表及各班班委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答辩。

   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各答辩支部主要以PPT形式对本支部的团日活动加以介绍,将主题分化成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标题进行讲解,向我们展示了各支部内的辉煌发展,以开展报告宣讲、故事分享、仪式教育等方式来体现青春奋进,五四精神与当代少年自建的关系。有的班级通过展示他们所取得的教育成果,来体现他们身为共青团员所有的担当;有的班级通过展示他们所共同参加的实践活动,来体现他们一心向党的决心。前来观看学习的大一团支书也是收获良多,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有了更多的经验与构想。

   本次答辩使各支部的团日活动更加完善,扩大支部影响力,增加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与支部、与社会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意识,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同时现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蓬勃的朝气,为今后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团日活动答辩

团日活动答辩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