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吴小安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430

图:肖杨    文:邓祎婧

   2019年11月25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永华老师和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羊栋老师为我们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引领讲座,旨在引领同学们携手在新时代奋发前进,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生就如一次远航出征,或遇暗礁,或遇迷雾,或遇风浪,如果说信念是帆,行动是桨,那么思想便是舵,主导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消除迷茫明确目标。落叶翩翩,凉风习习,思想引领讲座给这个寒意袭人的日子带来了一丝温暖,同学们的身影在礼堂中徐徐穿梭,座无虚席,分团委宣传部、办公室同心协力力求完满筹办这次精彩的讲座。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便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这也是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奋勇向前的动力,所以初心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

   我校季永华书记与羊栋老师用他们真挚的情感、关切的话语为我们做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在主讲人的讲话中,我们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赓续精神力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要以创新实践助力科技强国之梦。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永华老师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羊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