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0

校各单位:

按照江苏省的统一部署,经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备案通过,我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已确定。现将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自 4  21 日起实行分期分批错峰报到,所有各类学生均必须按照辅导员通知的时间返校,未接到通知一律不返校。学生在返程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途中尽量不在公共餐馆就餐。注意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不用污染的手接触口、鼻、眼睛等部位。

二、全校教职工于 4 15日开始上班。全体教职工请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疫情防控个人信息上报系统”中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外地返校工作的教师,返校后应当遵守地方政府及所在街道、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须连续居家隔离观察 14 天,期间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苏康码显示为绿色后方可进入校园开展工作。

三、当前在境外和港澳台地区的师生员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四、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开学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江苏高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指引》《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处置工作指引》等文件要求,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0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