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必看要点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35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为了迎接2020年新生的顺利到来,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万事俱备、只待你们。为保障同学们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学报到,并确保校园安全,现将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相关事项做如下告知:

一、报到时间

2020级新生于2020917日报到。

二、健康登记申报

新生报到前需在我校学工系统填报《到校健康信息登记》,具体要求及操作说明可加入相关专业班级群获取。

三、特别提醒

1. 请新生务必每日按时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居家隔离,保证身体健康。

2. 根据疫情防控新要求,新生报到时学生本人入校,家长及车辆不入校。请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报到日当天校门口交通管理工作。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报到的同学,车辆和亲友送至校门口即可。报到当天学校提供志愿者和车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所有行李请同学们提前归整打包好并贴上个人信息(姓名、宿舍楼号、房间号、联系方式)。

3. 准备好到校途中个人防护用品,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棉片或免洗手消毒剂等。

4. 入学后,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新生入校后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离校。特殊情况需要进出校园的,须履行严格的请假程序。

5. 请新生提前准备好《疫情防控暑期情况反馈表》并手写签名,在开学后交于辅导员查验。

6. 请新生尽早加入专业群,疫情防控及开学相关通知将在群内进行发布。

7. 请新生在报到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轻信非官方发布的信息,谨防诈骗。

这个开学季不同寻常,学校会竭尽全力为2020级新生营造良好的迎新环境和学习氛围。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也请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