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广大2017级考研学子更好地了解复试资讯、掌握复试技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315日特邀考研指导老师张伟2016级优秀校友、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张思旭做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指导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羊栋、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考研学生参会。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以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创建优良学风抓住学生“考研热”的契机,以考研为切入点促进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近年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多年考研升学率超过20%,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取得6人考入东大、1人考入南大的优异成绩,展露出学风建设工作的良好成果。

  此次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2017级的考研学生对现在的复试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帮助考研学生明确方向、鼓舞士气、树立自信,有助于考研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准备复试与调剂工作,取得理想的成绩。

羊栋主任作动员

张思旭学长分享考研经验

考研名师张伟讲解考研复试和调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