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于5月29日举行,并于6月5日结束了阅卷工作和奖项评定工作。我院学子成绩斐然,再传捷报共有33名学子获奖,占我校获奖总数的50%。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据悉,根据此次竞赛章程,竞赛分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和专科四个类别。第一批次录取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一级A竞赛,高等数学类课时数低于150学时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一级B竞赛;第二批次录取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二级竞赛;专科生参加专科竞赛。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共有76位同学参赛,最终69人获奖,获奖率超过90%,其中73位学生参加本科二级竞赛,66人获奖:一等奖26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16人;我校3位同学越级参加本科一级B竞赛,3人全部获奖: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