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相遇是秋天的第一份惊喜——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周文娟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2061

  金秋开学季,启航新征程。20211010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高起本”新生满怀着对美好前景的向往相聚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统筹安排下,在全院师生的精心准备下,独具特色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400余名新同学将在这里掀开人生的新篇章。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对今年迎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季永华老师、综合办主任羊栋老师亲临现场对迎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先后到报到点、宿舍向2021级新生表达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对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给予充分的赞誉。祝福新同学在学院能够享受快乐充实的大学时光,对坚守在迎新点的师生志愿者们进行亲切问候,勉励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新生报到前完成每日打卡申报和健康申报,报到现场,按照“一测二核三查”要求,有序地进行报到确认、体温检测、核查“两码”、核对身份信息、入住宿舍、办理其他报到手续。

  10上午7点整,迎新志愿者开始集合,明确好各自的职责,等候新生报到。在协助新生独立报到的过程中,少不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前往“新家”,引导新同学完成报到流程。在报到处的帐篷下,志愿者们在低头与抬首之间,一遍一遍确认着信息,一笔一划写入登记表,重复着的简单而又重要的工作,耐心地帮助新生解决办理手续和登记报名的问题。阴雨天阻挡不了学长学姐们对萌新们的热情,从地铁站到校门口,从报到处到各寝室楼栋,在众多志愿者积极的投入与付出之下,相信初来学校的新生们能更加从容地应对大学生活,融入校园,在这里收获成长与快乐!

  今天,小雨相伴,秋意渐浓,校园里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爱意,全院师生们满怀热情与真诚,尽心尽力接待好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让新同学一走进校门便充分感受到关怀与祝福。迎新任务虽然繁重,但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圆满结束。相信新同学将在成贤学院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