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赴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2

为加快推进产学研协同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112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相关教师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林带领下到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事宜。

朱林副院长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对介绍了计算机工程系专业办学情况,指出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努力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王锋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机构设置、生产规模及发展趋势等,并指出目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人才是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希望能够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座谈会上,计算机工程系与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模式、专业建设、实习安排、科技成果转化、教师企业锻炼、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7月,是研发与运营网络新媒体的高科技企业;20204月入选“南京培育独角兽企业”,并已获得包括“江苏省重点文化企业”、“南京市最有投资价值文化企业”等50多项社会荣誉,是江苏省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