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周文娟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982

1112日中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永华组织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会议公报,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季永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各支部要组织学习和宣传全会精神,通过组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把全会精神宣传到位。

季永华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大家要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握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方向,在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过程中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抓住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立足本职工作,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