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周文娟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258

1116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成贤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综合办主任羊栋、分团委书记杨鸿儒出席会议,3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萌主持。此次大会成功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常任会议代表和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羊栋老师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学生会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接着,上一届学生会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胡韬、学生会主席高衍分别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分别是颜壮、朱彦、仲崇喜、翁俊璇、施展。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经各位代表投票,现场人员统计后,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颜壮、朱彦、仲崇喜。随后,大会选举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同样采用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常任代表为崔子涵、张玲。紧接着,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采用等额选举,线上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出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为:颜壮、朱彦、仲崇喜、张玲、崔子涵、帅爱哲、虞淑滟、胡怡、王梓、贾照龙、姚遥、刘舒、张恪尹、包瑞、卞卓文、曹昊宇、方子宁、郭清桐、高雨、贾雨涵、唐心怡、吴将豪、王政康、徐异、徐子昂、于涛、张金、张晟赫、朱文杰、汪新如。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修订,章程的修订旨在符合当今学生发展和需求,同时完善学生会成员工作要求。

最后,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