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日活动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

   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3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文昌院组织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日活动中期答辩。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高逸轩主席,郭雨威副书记,邱勇副主席,邱虎鸣秘书长对参加答辩的班级进行评比。答辩开始前,由主持人宣布了答辩细则以及评分规则,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方便本次活动的进行。答辩正式开始时,各班级借助了ppt和文稿对本班的团日活动进行详细介绍。每位选手演讲完毕,评委们就ppt制作、答辩技巧、活动主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选手们认真回答并接受建议。

   本次大会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团结各团支部成员并加强各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并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让每个团员青年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共享人生出彩机会。青春有梦,从而激情满怀,矢志不渝;中国有梦,从而巨龙腾飞,势不可挡;我们要敢于奋进,敢于开拓,敢于奉献,做有担当的新世纪新青年。

   答辩结束后,由组织部部长对本次答辩作出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答辩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出了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发挥自身优势并提出了建议,预祝各支部在终审答辩中取得好成绩,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团日活动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