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

文:张艮娟 图:金宏伟

 

         2019109日晚6时,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文昌院403圆满完成。出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嘉宾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宋奎老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此次培训大会的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以及19级、18级各班班委。

本次大会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养、及管理”为目的,由宋奎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秘书长以讲述的方式进行干部经验的交流。学长学姐们以PPT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以及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平衡点。每个学长学姐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方式,他们以不同的语气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以及遇到困难时的解决办法。本次活动的期望是培养新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如领导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时,使他们又能成为适应学校学生工作的合格人才。通过此次大会也让大家明白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目的是加强对学生干部教育、培养和管理。以此增强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并且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好的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实现新突破和新跨越。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宋奎老师讲话

干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