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友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羊栋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

 2019年11月30日,为促进校友与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同发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友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成贤院210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晓蔚、党总支书记季永华、副院长朱林、综合办主任羊栋、分团委书记王晶晶,以及近40位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毕业的校友代表。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羊栋主持。

羊栋主任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向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感谢。王晓蔚院长为各位参会校友详细介绍电计学院现阶段教学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她呼吁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与活动,共促自身与学院向前发展。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议程,由校友代表2003级自动化专业朱林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对于各位校友的邀请,对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友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以别出新格的诉讼状的形式表达对母院的依恋之情,并指出作为一名优秀校友,要时刻关注学院、学校动态,践行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为全国人民谋福利;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砥砺前行,为成贤电计谋发展。

第三项议程,主持人宣读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选举办法》及理事会成员预选名单,经举手表决后全体通过。

大会结束后,各位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感谢母校的盛情邀请,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提升教学质量,拓宽教学深度以及增强学生的素质教育等提出自己的建议与看法。王晓蔚院长认真听取各位校友们的建议,嘱托各位校友牢记母校,努力成长,争取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季永华作总结发言。季永华书记首先肯定了成贤校友会电计分会的意义。他指出,电计分会的成立为校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开发校友资源奠定了基础,让校友之间更好地互帮互助,发挥校友会的价值。季永华书记对各位校友表达了祝福之意,并预祝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友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蓬勃发展。

成贤校友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会的建立,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也为进一步规范和开展校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王晓蔚院长向大家介绍学院发展概况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季永华书记作总结发言

校友代表2003级自动化专业朱林发言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