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昆士兰大学考查访问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羊栋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0

为了让成贤学院的学生更好地了解澳洲昆士兰大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南京办事处拟专门组织成贤学院代表团,深入昆士兰大学,跟澳洲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实地了解澳洲的风土人情、教学理念及课程设置,从而推动成贤学院和昆士兰大学的深层次学术交流。期间,代表团还将前往悉尼大学以及墨尔本大学参观,感受世界一流高校的学术氛围。

    一、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世界五十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及UNIVERSITAS 21成员。

    二、行程安排:详见附件1

    三、其他说明:

    航空公司:东方航空

    拟出发日期:预计2020年2月3日,共计9天

    费用:26800元/人(包含:机票、签证、住宿、用车、用餐、景点、导游、保险)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8日

    咨询电话:庄老师  025-86227519    13776647128 

              张老师,教务处,真知馆111室,58690722

              张老师,发展合作处,真知馆307室,58662809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9年11月29日前填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2)交真知馆111张老师处。



                                                发展合作处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