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入围第八届2021年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复赛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00

     近日,2021年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初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吉静老师的 参赛项目《信号源的设计与制作》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复赛资格,吉静老师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5月24日在南昌大学参加复赛

     另悉,2021年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共同主办,竞赛宗旨是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各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本次竞赛采取赛区初赛、全国复赛的方式,全国分为华北、北部、西部、中南、华东 5 个赛区,共收到参赛作品633件,经过赛区竞赛专家组评审,各赛区共评选出135项参加复赛。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和竞赛,不断提升教师的科学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