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计学院喜获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2

近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文件《关于表彰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下发,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被授予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嵇亚婷老师喜获“就业先进个人”和“就业率个人单项奖”两项荣誉。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在学校领导、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克服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秉持就业工作与日常的教育教学紧密结合的方针,坚持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就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届毕业生中既有成功考取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继续深造的,也有成功应聘百度、小米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更有自主创业获得政府一次性资助20万的。

2021年就业工作,我们将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扶持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就业工作新突破。我们也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