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439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成贤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要求,510日上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成贤210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活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永华、学院辅导员应邀出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近30人出席此次活动。

  19225月,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园召开,翻开了中国青年运动新的历史篇章。100年后,共青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67.7万个基层组织、7371.5万名团员、200多万名工作骨干的全国性青年政治组织,成为引领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的中坚力量。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回首百年,正是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展望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团建”,做好党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让电计学子以最好的状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