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压实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增强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了基层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协调提升,202346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成贤院210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团委书记杨鸿儒老师对基层团组织一述一评,结合团支部书记现实表现对团支部书记进行综合评定优、良、中、差四个等次,杨书记聚焦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围绕共青团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客观总结,包括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务实创新举措机制、工作成效、工作建议和典型案例等。

 杨书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基层团支部书记要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具体落实;对于综合评定等次较低的团组织,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主动寻求上级团组织帮扶团支部工作,争取在本年度团组织工作中取得进步。

述职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