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副院长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研究会独立学院与民办高校专委会学术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2

12月9日-10日,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研究会独立学院与民办高校专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全国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计算机系主任论坛成功召开。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独立学院民办高校专委会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联合承办,长春人文学院协办。

本次学术会议“数字赋能 质量提升 校企协同 长足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家级教学名师、同济大学龚沛曾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教授、广东省教学名师、深圳大学王志强教授等专家分享了各自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的经验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林作题为“立足应用、强调系统、深度融合——计算机专业人才能力培养改革与实践”的会议主题报告,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朱林老师从“存在的主要问题”、“能力聚焦与模型构建”、“产教融合”、“持续改进”四个方面对我校二十年来在计算机专业人才能力培养改革方面所作的工作和与会专家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引起兄弟院校专家和老师们的关注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独立学院民办之间的交流,为独立学院及民办院校的老师们搭建了研究、分享、交流、推广、展示和运用的平台,为独立学院及民办校广聚学术资源、开阔学术视野、激发学术创新、拓展学术交流提供新思路,拓展新途径。

  

朱林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