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空间内生安全发展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文/弭娜 图/徐潼

第三届中国网络空间内生安全发展大会暨第六届“强网”拟态防御国际精英挑战赛于12月6日至9日在南京举办。大会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南京市委网信办、紫金山实验室和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以“数字经济新生态,网络安全新范式”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国际网络安全从使用侧向制造侧转型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和网络安全发展的前沿动态,展示内生安全科技创新和生态建设成果。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蔚受邀出席开幕式及大会主论坛。

大会广泛邀请国内外数字经济和网络安全领域行业翘楚和学术界、科技界、产业界重量级嘉宾出席。与会的中国工程院邬江兴院士、孔志印院士,中国科学院崔铁军院士,以及杰出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们围绕数字经济安全转型理论创新、技术攻关、成果应用、人才培养、宣传教育等议题展开学术研讨和智慧碰撞。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围绕国家确定的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以产教融合为导向,一直致力于推进学校、地方、企业多方协同的长效机制建设。本次大会是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和学习机会,对师生未来的学术发展和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参会师生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大会论坛,将珍惜这次重要的学习和成长机会,今后要积极参与学术会议,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竞争力。

  

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