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团参加校第四次党代会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12

229日,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真知馆报告厅隆重召开。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团共计17人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志胜代表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题为《创新发展动能 凝聚奋进力量 为早日建成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二、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守正创新、立德树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早日建成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会议也审议了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羊栋组织学院代表团各位代表认真履责、积极建言议政,展现了学院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思想,真正把大会精神弄懂弄通,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和个人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在今后五年,学院要对标党代会的要求,努力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平台,实施产教融合,为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成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代会代表团讨论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代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