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齐奋进 深耕启新篇丨电计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1日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成果,部署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晓蔚主持。

会上,王晓蔚院长总结回顾2023年全体教师工作成果,并对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与布置。她指出,过去一年学院深入发扬“干”的作风,取得了系列成效,新的一年,奋进正当时,学院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在高水平建设与高水平发展上取得新突破。针对人才引进、师资队伍、专业申报、科研项目、本科生教育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教师要主动谋划开展有影响力的特色教科研活动,夯实专业能力,推动工作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羊栋从基层党建、意识形态、辅导员队伍、团学建设、访企拓岗促就业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要求新的一年要以学校新的考核办法为抓手,以更高的站位抓党的建设,以更高的水平抓目标考核,以更高的质量抓学院发展,强化日常管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考评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奋进行动”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开局即冲刺,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共同努力携手,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工作会议现场